487gnoloapoapediewgnemgnin

谁能想到老福特会成为我的日记碎碎念

打卡了吗

其实很多事情本是不需要那么较真的

比如疫情期间的宿舍舍长汇报舍友的打卡情况

每天早上醒很多次看手机消息

看大家有没有全部打卡

然后再在舍长群里回复

某个室友目前为止两次没有及时回消息

第一次我复制发了很多辅导员因为不打卡行为发在舍长群里的话她什么都没有回

今天早上发了之后另一个室友打了个圆场后来她回了消息

其实我想说什么呢

可能我们关系确实不好

可没必要给别人造成困扰不是吗

不过可能也怪我吧

怎么就和大学室友关系不好呢哈哈哈

啊说回来

我其实是完全不用一直等着她们的消息的

只是不想看到谁不回消息谁不打卡最后造成不好的结果

持续这么做了这么久

今天终于厌烦了叛逆了

那我以后自己打了就直接发消息吧

(我要啰嗦)


评论